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收攤 蔡康永熄燈收視飆

蔡康永把棚內的畫像捲好,象徵《康熙來了》正式收攤。(中天提供)蔡康永把棚內的畫像捲好,象徵《康熙來了》正式收攤。(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康熙來了》上周四收攤,播出的「最後一夜」單元收視飆高,4歲以上收視率達1.88,總收視人口約78萬7千人;20至44歲收視達2.75。整集收視最高落在節目尾聲,當時蔡康永親手為攝影棚熄燈,瞬間收視飆至3.59,收視人口約43萬3千人。

《康熙來了》「最後一夜」分為上、下集播出,死忠網友整理出「最後一夜」的四大哭點,分別為「小S感謝婆婆燉補湯給她喝」、「蔡康永表示陳漢典端盤子讓他很內疚」、「陳漢典崩潰流淚感謝康、熙兩人」以及「蔡康永親手關掉攝影棚燈光」。網友邊看邊與蔡康永、小S又哭又笑,淚推最後一集已達「笑中帶淚」最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