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品貝琪不倫下流主唱 9鞠躬謝罪

川谷繪音川谷繪音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日本混血女星貝琪,驚爆和27歲的「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川谷對外隱婚偷吃貝琪,而貝琪明知他人夫身分還勾勾纏,兩人不但在開春時到川谷位於長崎的老家見家長,還在飯店床上親密自拍,並在通訊軟體討論男方離婚事宜,上演小三逼宮戲碼。

貝琪貝琪

據《週刊文春》報導,貝琪去年10月結識川谷,11月因參加共同喜愛的樂團演唱會拉近距離,當月下旬,川谷向貝琪坦承已婚,但貝琪卻沒快刀斬亂麻,兩人繼續發展婚外情。

《週刊文春》曝光貝琪與川谷繪音的對話紀錄,還有兩人在飯店的自拍照,外界盛傳是遭男方妻子外洩。《週刊文春》曝光貝琪與川谷繪音的對話紀錄,還有兩人在飯店的自拍照,外界盛傳是遭男方妻子外洩。

貝琪前天深夜開記者會漂白,眼泛淚光為未顧忌川谷已婚身分,還與他單獨出遊、吃飯等輕率的行為致歉,為時約4分半的記者會,她9度鞠躬謝罪,講了6次 「非常抱歉」,否認兩人有曖昧,卻未解釋她和川谷的對話紀錄與親密照,遭網友打臉狠酸「誰新年帶朋友去見家長啊」,優質形象一夕崩壞,讓廠商急得將她代言的廣告撤下,就怕無妄受牽連。而川谷也口徑一致,只認雙方是朋友,為去年夏天與圈外女友隱婚謝罪。

貝琪爆出不倫戀,在記者會上9度鞠躬道歉。貝琪爆出不倫戀,在記者會上9度鞠躬道歉。

不過,由於川谷和貝琪的對話紀錄及自拍照都被週刊曝光,外界猜測很可能是因為他出軌被老婆發現,正宮刻意外洩復仇,宛如「日版嘎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