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S見「媽祖婆」戴佩妮 嚇到五體投地

男團FS(左起)新歌請來戴佩妮跨刀寫歌,和新人郭修彧唱和聲。(亞神提供)男團FS(左起)新歌請來戴佩妮跨刀寫歌,和新人郭修彧唱和聲。(亞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雙人組FS面子十足,新歌邀來金曲歌后「Penny」戴佩妮跨刀寫歌,Penny趁他們配唱時「突擊檢查」,沒想到在FS心中是「媽祖婆」等級的歌后突到訪,讓2人驚喜又驚嚇,成員Sam一個move被地上的錄音器材拐到差點跌倒,Penny笑說:「不要對我五體投地,我可不是武則天呦!」

男團FS收下唱片公司送的獎座,希望今年能入圍金曲獎。(亞神提供)男團FS收下唱片公司送的獎座,希望今年能入圍金曲獎。(亞神提供)

Penny與FS都來自馬來西亞,FS的經紀公司為讓專輯音樂性更上層樓,特地邀請戴佩妮為FS量身打造新歌,原來不敢抱太大的期望,但Penny聽到當下一口答應,3天內就交出新歌《OVER》的詞曲,讓FS超級感動。

戴佩妮表示:「雖然和FS並不相熟,但一直有在注意他們的動向,知道他們也是創作歌手,而且很乖、有禮貌、很努力,所以當然要為他們盡一點力,鼓勵一下!」她更邀來旗下的新人郭修彧為FS唱和聲,首次合作聽來默契十足。

戴佩妮曾獲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看到她來探班,FS的壓力自然不小,Sam在錄完音後說:「在配唱那麼多首歌中,《OVER》讓我有許多新的啟發跟感動。」期許未來更加努力,也十分感謝金曲歌后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