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敢愛敢承擔 大喊從不是第三者

王心凌演唱會,男友姚元浩(左二)坐在第一排力挺,和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比鄰。(記者陽昕翰攝)王心凌演唱會,男友姚元浩(左二)坐在第一排力挺,和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比鄰。(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甜蜜教主」王心凌前晚攻蛋,自爆3年前因戀愛失去所有,她當年衰捲入隋棠、姚元浩的三角關係,因「美工刀」導致事業卡關,姚元浩整晚就坐在舞台前方第一排,小倆口走過風雨,情比金堅相互取暖,但她掀情事成焦點,不少人解讀為她承認介入「隋姚」當時的感情,王心凌昨天親自上網回應:「從來都不是第三者!」

王心凌慶功宴開心捧著大漢堡,甜蜜說相信姚元浩不可能在演唱會衝上台求婚。(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慶功宴開心捧著大漢堡,甜蜜說相信姚元浩不可能在演唱會衝上台求婚。(記者潘少棠攝)

隋棠與姚元浩交往8年,2人期間N度分合,直到2012年傳出王心凌介入,隋棠彷若謝安真上身,泣訴:「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此句名言讓王心凌挨了大悶棍,慘背負小三污名,即使哭著開記者會澄清,仍然讓她形象大傷,當時小巨蛋的演唱會也因而停擺。

迷情藝人演藝路起死回生迷情藝人演藝路起死回生

對於重提這段舊事,王心凌前晚在慶功宴上說:「我是很有肩膀的女生,敢要就要敢承擔,沒有後不後悔、怨不怨言,只是對身邊的工作人員很抱歉,當時他們也很辛苦!」

王心凌花3年時間重新站上小巨蛋,看得出這段感情傷她頗深,她雖承認與姚元浩相戀,但受訪時對感情事仍然有說保留,倒是姚元浩老早成了箭靶,被隋棠與王心凌的粉絲夾攻砲轟,仍數度對媒體放話跟王心凌有結婚打算,前晚直搗小巨蛋挺女友,為王心凌的演出打了滿分。

是否會擔心姚元浩衝上台求婚?王心凌在慶功宴甜蜜說:「不可能啦,演唱會那麼重要的日子。」打趣用台語稱:「賣來亂。」透露若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