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小白粉絲朝聖 廣告軋一角

羅小白拍廣告20小時,單眼皮變雙眼皮。(上行娛樂提供)羅小白拍廣告20小時,單眼皮變雙眼皮。(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羅小白日前為保險公司拍攝形象廣告,拍了連續2天,總共20小時,一般人都是工作時間越晚,眼睛會變越小,不過單眼皮的羅小白卻是例外,越晚眼睛越大,而且還會神奇的變出雙眼皮。

在網路人氣超夯的她,有來自中國的粉絲跟團來台灣,央求導遊安排一個行程「去朝聖羅小白」,不過粉絲來台灣期間,羅小白都沒有公開行程,因此他們打電話給羅小白的經紀人,恰巧當時她正在拍廣告,經紀人就請這2名粉絲來參觀,順便充當廣告中的圍觀群眾,讓粉絲心情超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