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灑淚愛金陽 歷經風雨仍相守

郭書瑤聊到男友,淚灑現場。(記者陽昕翰攝)郭書瑤聊到男友,淚灑現場。(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昨天舉辦歲末感恩餐會,她的男友金陽爆出吸食大麻,過去一年是否留有遺憾?瑤瑤忍著淚說:「看到許多人真心的支持,覺得好多人很照顧我。」不禁淚灑現場,對於男友緩起訴的結果,她則說:「犯錯的人都應該接受。」

郭書瑤穿要到彰化參加跨年的彩虹糖果裝,嶄露好身材。 (記者潘少棠攝)郭書瑤穿要到彰化參加跨年的彩虹糖果裝,嶄露好身材。 (記者潘少棠攝)

事情發生來,瑤瑤始終對另一半不離不棄,她說:「歷經這些大風大浪,都沒有要分手了。」早認定金陽是一起走下去的人,只是還不會那麼早就結婚,想多賺一點錢,完成買房心願。

瑤瑤昨晚穿上彩虹糖果裝至彰化參加跨年,好身材嶄露無遺,她唱跳招牌歌《愛的抱抱》、《Honey》,更獻唱張震嶽的《分手吧》,瑤瑤笑說:「唱這首歌好像有點尷尬!」她最近與邱澤合作偶像劇,希望今年能夠發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