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耶誕夜 讓老公大滿足

瑞莎說喜歡陽光,不會懷念家鄉的雪景。(記者胡舜翔攝)瑞莎說喜歡陽光,不會懷念家鄉的雪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瑞莎今年7月嫁做台灣媳,雖來自烏克蘭,但她說不會想念那兒的皚皚白雪,反而喜歡溫暖陽光,所以超愛婆家台灣。昨晚耶誕夜,瑞莎說早就在家佈置耶誕樹,禮物更堆得高高的,至於送老公的大禮是「他平常很想要的,我不太給的」,大家都猜就是她老公常想要的「雙胞胎」!

瑞莎華語雖然很流,但說到夯片《冰雪奇緣》裡的「雪寶」,還是說成雪「包」,逗得大家哈哈笑。不過,被問到前經紀公司同門的「Dream Girls」鬧內鬨一事,瑞莎說:「很難過!」但她也承認與她們私交不深,不知內情,只能抿嘴聳肩表達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