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吳克群竟作筆錄 吼~愛車無辜被親了

吳克群(右)在警局作筆錄。(翻攝自臉書)吳克群(右)在警局作筆錄。(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日前才與交往4年的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情事餘波還沒平復,前晚又在臉書PO文:「生平第一次做筆錄!」驚呆大批粉絲,原來是他的車子停在停車格裡面被撞,幸好人沒事,大家也都鬆口氣,直呼平安就好。

其實他的車被撞是12月16日的事,當天他去唱片公司開完會,下樓就發現車子前面被撞凹一塊,擋風玻璃上則有警察留的單子,但因他前幾天工作太忙以及承辦的員警休假,直到前天才去做筆錄。

他後來也和肇事者聯繫上,對方表示一時間內拿不出這麼大一筆錢,他乾脆自行吸收約4、5萬元的修車費,只要求對方捐15000元給需要幫助的公益單位。

雖然車子被撞破財,他仍感謝警察的幫忙,因此特地PO文為他們打氣鼓勵,他有感而發:「我們還是有很多盡責且和藹可親的警察的!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