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培安野獸夾娃娃 MV不違和

楊培安憂鬱纏身,向歌迷保證絕對不會再做傻事。(華納音樂提供)楊培安憂鬱纏身,向歌迷保證絕對不會再做傻事。(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培安在新歌《哪怕我很小》MV中親自上陣,MV仿紀錄片的方式拍攝,並出動空拍機,足足花了1周的時間,跟拍楊培安的日常生活,導演還安排他去玩夾娃娃機,原本以為會和他的「野獸」形象太過違和,沒想到楊培安反而玩得很開心,他表示,自己私底下真的會跑去玩夾娃娃。

其實《哪怕我很小》歌曲早在今年金馬獎時就已經曝光,在金馬獎上,搭配一支短片播出,受到不少人注意,而這支短片,正是楊培安的第一波主打歌《冷耳光》MV續集。

楊培安一直飽受憂鬱症所苦,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自爆,今年金曲獎前夕曾吞藥自殺,楊培安也表示,雖然現在還是會半夜落淚,但也再三向歌迷保證,絕對不會再做傻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