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酵素洗臉 溫柔去角質

記者 邵怡華/台北報導

洗臉的選擇繁多,以市售商品為例,你聽過洗面皂、洗面乳與洗面膠,不過,喜歡嘗試新品的人千萬別錯過了「洗顏粉」這個洗臉市場的新寵!一般來說,如果洗顏粉標榜是添加「酵素」,那麼,訴求功能則是去除老廢角質,皮膚科醫師建議,若是屬於極度敏感型肌膚的消費者,最好使用酵素方式達到去角質作用,PAPAWASH台灣區總代理綠洲流通總經理趙天德指出,加了酵素的洗顏粉主要是透過非摩擦方式的酵素洗臉方式,讓健康角質遞補上來,是相當健康的保養方式,而且只會針對鬆動或是老廢角質進行代謝,對於健康角質並不會造成影響,此外,新生出來的角質,具有較強保水力,對於洗完臉後的後續保養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PAPAWASH產品經理Vivian指出,原本很會長青春痘的肌膚,在使用過加了木瓜酵素的洗顏粉之後獲得逐步改善,不僅青春痘問題大幅改善,痘疤退化的速度也變快了,整體肌膚質感的提昇更是能夠明顯感受。Vivian強調,日本ESS公司為了製作出精良的PAPAWASH洗顏粉,特別栽植有機木瓜作為原料萃取來源,另外,粉狀洗顏粉不含任何水氣,只要不要碰到水,就可以永遠保持新鮮狀態。

趙天德提醒,使用酵素洗顏粉時無須特別讓洗顏粉起泡,要洗顏粉發揮最大功效,記得採用「浸潤」全臉方式,讓全臉角質充分泡到酵素中,水溫建議最好為35~38度之間能讓酵素發揮最佳作用!


「美麗看世界」集結各方美麗高手,每週一次教你怎樣更美、更快樂過生活,快上網點看精采節目內容吧!「美麗看世界」是每週一線上隨點隨看的影音節目,節目中還有豐富的贈獎單元,好禮等妳來A!我們的網址是www.YesGogog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