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爆紅了想跑 宋芸樺尷尬避談

宋芸樺(左)、祖雄為TVBS《唯一繼承者》造勢。(記者曾德蓉攝)宋芸樺(左)、祖雄為TVBS《唯一繼承者》造勢。(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宋芸樺昨與張睿家、祖雄及楊晴等為《唯一繼承者》造勢,與她師出同門的王大陸才剛被認證紅了就想跑,打算與現任老闆柴智屏解約,轉投《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陣營,她尷尬回應「不了解狀況」,避談解約題。

王大陸爆紅了,就想與現任老闆柴智屏解約。(資料照)王大陸爆紅了,就想與現任老闆柴智屏解約。(資料照)

其實王大陸雖然因電影提升知名度,但隨之而來的都是負面新聞,先被爆與陳玉珊喇舌,接著又被掀底紅了就想跑,甚至連解約都要爸爸出馬談,堪稱爛事連環爆,因此密謀解約消息曝光後,王大陸就成了眾矢之的,挨轟忘本,可說是落入除了陳玉珊外,圈內沒人挺的窘境。

若從商業損失來看,王大陸解約,柴智屏當然首當其衝,是最嚴重受災戶,但宋芸樺也不遑多讓,因大部分活動及代言,都指名要她與王大陸合體,不過宋表示,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她與王又沒組團;至於王大陸鬧解約,她則用場面話打發,指王是很好的朋友,柴是很好的經紀人,與兩人關係都很好,不便在這種敏感時刻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