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準奶爸鳳小岳 雋永美度時光

美度表台北101名品店由瑞士原廠設計師親自操刀,首度採用巨型LED門框設計,更加突顯品牌橘黑經典配色。(MID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暌違5年,鳳小岳昨天再度戴上瑞士「美度表」(MIDO),為品牌台北101名品店開幕站台。名錶傍身,他不禁有感:「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要當爸爸了!」

美度表Belluna II Small Seconds 雋永系列小秒盤男仕腕錶。不鏽鋼錶殼以玫瑰金PVD處理(40mm),自動上鏈機芯。32,700元。(MIDO提供)

美度表台北101名品店位於商場1樓、鄰近信義路大門最顯眼的位置。在瑞士原廠設計師的親自操刀之下,這間專賣店以品牌經典的橘黑色系巧妙貫穿,並於全台首度採用巨型LED門框設計;完整呈現品牌旗下七大系列腕錶,側邊並設置了四座懸吊櫃,用於展示品牌最獲青睞的四大系列腕錶,作風前衛大器。

美度表Belluna II Heures & Minutes Decetrees Belluna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不鏽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33,400元。(MIDO提供)

鳳小岳曾於2010年首度為美度表活動站台,對於品牌經典雋永的設計留下深刻印象。他佩戴以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為創作靈感的「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Heures & Minutes Décentrées)腕錶,對其美學風格讚不絕口。

美度表台北101名品店的開幕將更加穩固品牌在中價機械錶領域的王者地位。圖為模特兒展示美度表Belluna II Caliber 80雋永系列80小時男仕腕錶,26,700元。

值得一提,今年是美度表進駐台灣邁入第11年。在這歡慶時刻,品牌銷售業績從去年至今一路維持2位數成長;該店的落成預期將更穩固美度表在中價位機械錶領域的王者地位。

美度表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手錶的首選品牌之一。圖為模特兒展示美度表Belluna II Lady Caliber 80雋永系列80小時女仕腕錶,24,600元。

鳳小岳出席美度表台北101名品店開幕,鑑賞腕錶的卓越設計。(圖文:記者趙世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