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諾許神救援 智利礦災重生奇蹟

茱麗葉畢諾許在《33:重生奇蹟》飾演受困礦工的家屬,在地面上四處奔走爭取救難資源。(采昌提供)茱麗葉畢諾許在《33:重生奇蹟》飾演受困礦工的家屬,在地面上四處奔走爭取救難資源。(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真實改編2010年「智利礦災」的新片《33:重生奇蹟》11日上映,「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礦班主任,在地底激勵受困礦工逃出生天;地面上則有法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扮演礦工家屬們的心靈支柱,但她萬萬沒料到自己竟是劇組的「第二順位」!

畢諾許在片中從小獨力撫養弟弟長大,弟弟卻意外受困崩塌礦場,讓她四處奔走爭取救難資源,被其他家屬稱作「市長」,展現偉大的姊弟情深。但劇組基於商業考量,原屬意「翹臀珍」 珍妮佛蘿培茲挑大梁,搶攻南美洲市場,可惜她當時忙於《美國偶像》評審工作,才找了畢諾許「神救援」。不過看到畢諾許影后級的精湛表現,大家都讚說無法想像翹臀珍能詮釋得更加動人。

《33:重生奇蹟》描述33位礦工受困相當1.5座台北101深的地底,69天後全員獲救的感人故事。身為礦工之子的吳念真導演,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也特地提及對這部片很感興趣。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33:重生奇蹟》首輪戲院上映首7日電影交換券30張,活動明天起跑,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