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薄紗展性感 忙翻天記憶體秀逗

王心凌巧扮電玩遊戲公主,穿薄紗裝性感亮相。(記者陳奕全攝)王心凌巧扮電玩遊戲公主,穿薄紗裝性感亮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昨天巧扮電玩遊戲裡的公主,Cosplay出席代言活動,難得穿薄紗露胸裝性感亮相,平常是否會玩角色扮演?王心凌嬌嗔:「在家沒有這個癖好啦,工作玩一下就OK了。」她自豪比男友姚元浩會玩電動,霸氣嗆聲:「比他強!」

距攻蛋開唱僅剩1個多月,王心凌下月推出新專輯《敢要敢不要》,近來忙趕拍新歌MV,每天僅有不到4小時的睡眠時間,必要時只能吞安眠藥強迫入睡,至於睡不著是否會打擾到男友?王心凌秒答:「我都自己睡,只有布魯托(愛犬)會吵到我。」

她為了工作忙翻天,最近不慎掉了信用卡、出門甚至沒關家裡大門,讓王心凌頗為苦惱,忍不住笑說:「這樣也好,大家就會幫忙提醒我不要忘東忘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