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獻唱小幸運 嚇到哭卻夢想發片

宋芸樺前晚在金馬獻唱超緊張,下台就嚎啕大哭。(記者陳奕全攝)宋芸樺前晚在金馬獻唱超緊張,下台就嚎啕大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宋芸樺角逐影后失利,前晚仍風光出席慶功,她透露在金馬獻唱超緊張,下台嚎啕大哭,躲在廁所不敢出來;「更生人」九把刀、柯震東出席派對「插花」,任達華、劉奕兒、布魯斯與王月都來了,獨缺《少女》男主角王大陸,讓人好奇是否迴避緋聞女友劉奕兒?或怕被追問與柯震東的兄弟情。

宋芸樺(左三)出席金馬慶功宴,九把刀(左起)、柯震東、布魯斯、董子健、任達華等人一起捧場。(記者陳奕全攝)宋芸樺(左三)出席金馬慶功宴,九把刀(左起)、柯震東、布魯斯、董子健、任達華等人一起捧場。(記者陳奕全攝)

柯震東與導演九把刀擔任金馬52的頒獎嘉賓,會後趕赴宋芸樺的慶功派對,柯震東因呼麻案形象大傷,九把刀拿「更生人」做梗自嘲,柯震東直言:「我是更生人,你(九把刀)又不是!」一搭一唱逗樂全場。

哥倆好解嘲之餘,不忘扶持打氣,九把刀說:「就像柯震東說的,不管我們誰的作品先復出,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勇往直前!」外傳有時尚品牌拒絕租衣服給柯震東出席金馬?柯震東稱不知情,「只有試了這一家。」

首度角逐影后的宋芸樺,在慶功宴說:「對我而言,電影票房好,又能入圍金馬獎,已經很難了。」她開金口在典禮獻唱,求饒稱:「用林真心的方式詮釋,希望大家不要太嚴苛。」

宋芸樺說發片就是她的夢想,雖然獻唱《小幸運》壓力真的很大,「我沒有被嚇跑,我會再接再厲,有機會還要再唱。」她的學長男友前晚到金馬典禮幫她打氣,原也要出席慶功,但看到現場媒體守候,最後並未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