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林納威想拍慈禧性事 鄭人碩願當太監

英國名導彼得葛林納威(左)幫鄭人碩簽書。(記者陳逸寬攝)英國名導彼得葛林納威(左)幫鄭人碩簽書。(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英國名導彼得葛林納威前日首度來台,為新作《十日性愛死》宣傳,昨天與台灣媒體茶敘時,他提及很想拍攝有關「慈禧」的性愛故事,但深知他的性愛尺度在中國會遭阻擋,所以動念想來台灣拍攝。

彼得葛林納威的《十日性愛死》描述俄國蒙太奇大師愛森斯坦一段鮮為人知的性愛冒險,電影中出現大量男男做愛、陽具外露的畫面,在台灣幸運一刀未剪過關,這次他首度來台,透露想來台灣拍攝慈禧的性愛生活,讓今年入圍金馬男配角的鄭人碩對大師喊話「願意演太監」!

73歲的葛林納威笑說自己應該還有10年可以拍片,但他想要拍的案子卻多達26個,很怕時間不夠用,葛林納威這次訪台品嘗了不少台灣美食,對滷肉飯更是情有獨鍾,吃到碗底朝天,透露今天還想去故宮賞古畫看骨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