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飯突襲求婚 仔仔登記亮婚戒

周渝民昨在網路上PO出套牢老婆喻虹淵的婚戒,兩人笑得超甜蜜。(翻攝自微博)周渝民昨在網路上PO出套牢老婆喻虹淵的婚戒,兩人笑得超甜蜜。(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吳志偉/台北報導〕34歲金鐘戲王「仔仔」周渝民昨宣告死會,正式套牢交往7年的女友喻虹淵,成為繼吳建豪後,又一枚終結單身的「F4」成員;據悉仔仔是在日前吃飯時突襲,向喻虹淵求婚,兩人昨天剛好有空,就乾脆去登記結婚,但因仔仔工作滿檔,婚宴時間應該還有得喬,外傳喻虹淵帶球嫁,兩人經紀人則雙雙否認。

周渝民PO與喻虹淵戴著婚戒,兩人甜蜜合照。(翻攝自微博)周渝民PO與喻虹淵戴著婚戒,兩人甜蜜合照。(翻攝自微博)

仔仔昨突PO出與喻虹淵的甜蜜合照,照片中兩人戴同款戒指,象徵套牢彼此,從背景看得出位於戶政事務所,並PO文附註:「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喻虹淵則比他慢將近30分鐘,才跟進寫下:「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兩人一前一後證實喜訊,立馬引爆粉絲恭喜聲浪,但其實圈內友人早看好兩人會結婚,完全不意外。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隨後證實消息,「仔仔說他真的很幸福很快樂,謝謝大家。」但否認喻虹淵帶球嫁;喻虹淵經紀人陳秀卿則透露,前不久仔仔在家吃飯的時候,突然向對喻虹淵求婚,當下她也立刻點頭答應,至於何時辦婚宴?陳秀卿表示:「因為男方目前還有工作,要等忙完之後再做規劃,一切都還未定。」,並強調已跟喻虹淵確認過,真的沒有懷孕,雙方暫時沒計畫生小孩。

回顧仔仔、喻虹淵這對的戀愛實錄,本報一路都有在follow,平常不時直擊兩人老夫老妻式散步只是基本款,最經典的是,兩人在2009年因拍《痞子英雄》擦出愛火,因咖數差距實在太大,戀情傳了一陣子就無疾而終,但兩人看似ㄘㄟˋ了,其實並未分手,而是轉談地下情,直到2012年,喻虹淵被本報直擊陪仔仔按摩,順便進出他家,戀情才正式曝光。

之後接連被爆早已同居,跨年夜激情舔耳等,值得一提的是,自兩人戀情曝光後,仔仔認愛漸趨開放,先認喻是「我的另一半」,到今年8月,仔仔不但嘴甜說「在我眼裡她沒胖過」,還認了想盡快將她娶回家。

仔仔對感情向來低調,但遇上喻虹淵後,不管是身心靈都越愛越公開,主因在於仔仔曾因成名太早染上憂鬱症,前女友們又多比他強勢,常造成他無形壓力,唯獨喻虹淵不同,不僅為愛甘於平淡、暫時淡出演藝圈,甚至戀愛節奏、認不認愛都是仔仔說了算,是她成為真命天女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