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孝賢師徒三人分享 藝術和市場取捨

金馬創投會議陳哲藝(左起)、侯孝賢、趙德胤,師徒分享國際經驗。(金馬執委會提供)金馬創投會議陳哲藝(左起)、侯孝賢、趙德胤,師徒分享國際經驗。(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今年金馬創投會議總獎金創新高,將頒出超過260萬元獎金,創投論壇更特別邀請導演侯孝賢,以及曾在「金馬電影學院」學習、如今獨當一面的新銳導演陳哲藝、趙德胤同台開講,師徒3人分享藝術堅持和市場權衡取捨的心得。

侯導在坎城獲獎的《刺客 聶隱娘》已打進歐、亞、美洲多國市場,陳哲藝的《爸媽不在家》、趙德胤的《冰毒》則以小兵立大功的姿態大獲好評,3位導演將分享他們的影像美學如何突破單一市場的迷思和框架,不只談藝術理念,也從務實角度談資本和市場需求帶來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