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好演技嚇哭管罄

管罄(左)首次和吳慷仁合拍MV就有親密床戲。(喜歡音樂提供)管罄(左)首次和吳慷仁合拍MV就有親密床戲。(喜歡音樂提供)

恐怖情人太生動 熱演親密床戲

管罄(左)和吳慷仁合作MV,被吳的精湛演技嚇哭。(喜歡音樂提供)管罄(左)和吳慷仁合作MV,被吳的精湛演技嚇哭。(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出身於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的管罄,最近拍新歌MV,首次自己寫劇本,並邀得在金鐘50以《麻醉風暴》奪下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的吳慷仁擔任男主角,但吳慷仁把恐怖情人詮釋太生動,竟把她嚇哭了!

管罄將推出同名概念EP《管罄?》,拍攝新歌《什麼東西》MV,首度和吳慷仁合作,沒想到一見面就得演出親密床戲,還有一幕是在屋頂上耳鬢廝磨。

吳慷仁在MV中扮演控制慾強的恐怖情人,有一幕他將管罄反手綑綁,還變態幫她塗口紅,甚至自己加戲,徒手將她嘴上的紅唇膏抹開,讓她半張臉暈紅一片,加上他連眼神都很有戲感,管罄被他的好演技嚇哭,情緒難走出來。

《什麼東西》MV,以超現實手法表現出管罄內心的天使與惡魔意念拉扯,吳慷仁談到,他很喜歡管罄這首歌,才會一口氣就答應演出。拍攝前2人還特地碰面溝通腳本,培養默契,所以管罄一看到吳慷仁的眼神就完全放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