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小鈴啵嫩男 王傳一嘴巴佔便宜

洪小鈴(中)在《戀愛鄰距離》與劉書宏(左)接吻,讓王傳一(右)相當吃味。(三立提供)洪小鈴(中)在《戀愛鄰距離》與劉書宏(左)接吻,讓王傳一(右)相當吃味。(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小鈴擺脫過去失婚女角色,她在新戲中對小鮮肉劉書宏又是「壁咚」又是「啾咪」,但太過害羞,被工作人員虧「妳才18歲嗎?」

劉書宏(左)。(三立提供)劉書宏(左)。(三立提供)

三立接檔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將於明天(4日)播出,首集洪小鈴就與劉書宏拍攝親密戲,不過原本安排兩人壁咚完就結束,但導演竟未喊卡,讓劉書宏不知如何接招,索性直接吻下去,而這一親嚇壞了洪小鈴,也只能乖乖配合,拍完後他才趕緊道歉。

意外之吻讓洪小鈴的臉當場漲紅,笑說:「他怎這樣,我接吻經驗又不是很多,哪能說來就來,要培養情緒啦!」這場戲男主角王傳一要眼睜睜看兩人接吻,他抗議很折磨,家裡開牛肉麵店的劉書宏決定請他10碗牛肉麵、10籠小籠包,氣得讓洪小鈴說:「是我被親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