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李姓女星賣淫 李妍憬澄清非李宓

李妍憬不甘遭影射賣淫,接連抖出賣淫女星、淫媒。(JET提供)李妍憬不甘遭影射賣淫,接連抖出賣淫女星、淫媒。(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妍憬發誓否認賣淫,昨再上JET《新聞挖挖哇》聊賣淫話題,她自爆曾遭圈內淫媒找上,這次是一名3字女星,只要陪吃飯,就可賺紅包,「妳開個價」,李妍憬聽了飆罵:「要不要打聽一下,我在圈內不做這種事?」從此閃遠該淫媒。

先前她爆出「李姓2字」選美賣淫女星,各界猜是「小隋棠」李宓,昨她連忙澄清:「不是她。」且私下打電話向李宓致歉,表示:「不是故意要影射誰,我只是捍衛自己清白,沒有要傷害誰。」

她還爆電影圈潛規則,朋友曾問,某位大哥現在開電影公司,「想不想紅?」她秒回:「我不想紅。」朋友強調會保密,不會講出去,她嗆:「可是我嘴巴很大,我會說出去。」有次與朋友唱歌,還遭男性友人當場詢價:「我給妳多少錢,妳陪我睡一晚?」她立馬呼2巴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