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壁咚賴雅妍 安心亞失婚變獨立

陳楚河(左)在《愛上哥們》壁咚賴雅妍。(台視提供)陳楚河(左)在《愛上哥們》壁咚賴雅妍。(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楚河與女扮男裝的賴雅妍在前晚播出的台視、三立《愛上哥們》中,上演「男男」調情戲碼,第二集便飆出平均收視2.16,陳楚河「壁咚」賴雅妍及幫她拉開衣服貼膏藥的橋段,曖昧劇情看得網友臉紅心跳。

安心亞失婚,但獨立自主的角色深得女性觀眾共鳴。(台視提供)安心亞失婚,但獨立自主的角色深得女性觀眾共鳴。(台視提供)

新戲開出紅盤,陳楚河表示:「第二集慢慢增加我和雅妍交心的劇情,多了不少兩人互動。」賴雅妍則是不好意思的笑說:「我跟楚河的床戲蠻有趣的,因為彼此有默契,所以加了好幾個動作,像是我伸手摸他的臀部。」

另外,台視、東森《致,第三者》上週六以平均收視1.04再創新高,其中安心亞失婚但獨立自主的角色深得女性觀眾共鳴,謝佳見則開心說:「雖然大家都一直罵嚴浩(謝佳見飾),但被罵得很值得,這幾天會跟朋友吃飯,先開個私人小趴慶祝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