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日(前輪驅動)入門主管房車 小改款-2

Lexus小改款ES車系將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予以修改,提升摺線高度、加大底部寬度,兩側的新款LED頭燈造型則配合水箱護罩線條的改變,LED晝行燈改採更鋒利、鮮明的箭型設計,讓整個車頭前臉看起來更炯炯有神,展現懾人氣勢。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小改款後中船座新增皮質包覆縫線設計,ES 200的6速手自排排檔桿還附有皮罩,整體質感更精緻豪華,旗艦版並配備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

【Lexus ES 200】

在ES車系的頂級NAVI版和旗艦版車上均配備有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2.0 NA新動力上身

引擎蓋下新換上的2.0升D-4S燃油多重噴射引擎,可輸出167匹最大馬力與20.3公斤米最大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9公里,仍符合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今年4月中國上海車展Lexus推出了小改款的ES系列前驅主管房車,新車頭的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被修飾得更立體而霸氣,搭配兩旁新款式的LED晝行燈與頭燈組,視覺效果要比小改款前有氣勢不少。

這輛尊爵黑內裝的旗艦版試駕車配備了Shimamoku御匠木紋飾板與音質絕佳的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中控台上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8吋LED螢幕、空調出風口中央的復古石英鐘及音響面板左側的Push Start引擎啟動鍵則為ES全車系標準配備。

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小改款後亦以排氣量更符合國內稅制、輸出效能更精進的ES 200來取代原先的ES 250,對國內的預算型買家無疑是一大福音。ES 200引擎蓋下搭載一具2.0升直4燃油多重噴射D-4S引擎,可輸出167匹最大馬力與20.3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結合了Stop & Start智慧型引擎節能控制系統,帳面上擁有每公升可跑13.9公里的能源局歐規油耗;11.3秒(0~100公里/時)的起步加速性能,與200公里/時的安全極速,也不難滿足Lexus入門主管房車買家的期待。本車的動力性能表現雖無法跟歐系高級品牌的主管房車並駕齊驅,駕駛樂趣也乏善可陳,但沉穩舒適的行路表現,對純粹需要一輛中大型主管房車充當門面的消費者而言,其實也算是恰如其分了。

ES 200車尾採用Lexus家族識別的L-Shape造型LED尾燈,行李廂蓋上緣的鴨尾式後擾流翼則讓車尾增添幾分動感氣息,排氣尾管則跟ES 300h油電車一樣為隱藏式設計。

若將排檔座前方的圓形旋鈕向右轉到SPORT模式,頓時儀表板背光會變成熱血的紅色,油門踏板的反應更為直接凌厲,EPS電子動力方向盤的輔助力道與回饋感也會隨之改變,讓駕駛人獲得更高的駕馭快感。當然這不可能讓本車的動力性能激增,不過還蠻有fu的,起碼感受上增添了些許趣味感。此番ES小改款將內裝的細節質感及主被動安全配備皆予以提升,業者導入的標準內裝色系為尊爵黑,而這輛旗艦版試駕車採用的是Shimamoku御匠木紋飾板,還配備了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附有8吋LED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3D顯示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與15支鑑賞級揚聲器,不過要比ES 200豪華版(169萬起)多付出30萬元的代價。

ES 200的動力性能雖談不上強勁,卻還能滿足不少Lexus愛用者日常行車的需求。柔韌舒適的底盤懸載調校,駕乘表現恰如其分,對需要一輛開出去夠體面的主管房車買家,自有其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