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維健檸檬甜甜的向蘇慧倫致敬

蘇慧倫。蘇慧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何維健重返台灣歌壇,他過去曾向偶像郭富城的作品取樣致敬,這回新歌《檸檬甜甜的》取材資深玉女蘇慧倫的經典作,旋律巧妙融入神曲《檸檬樹》,讓人聽了耳目一新。

新加坡歌手何維健新歌向蘇慧倫致敬。(太陽娛樂提供)新加坡歌手何維健新歌向蘇慧倫致敬。(太陽娛樂提供)

何維健下月將推出新專輯,他透露:「我花5年的時間做專輯,有一半作品是自己製作,裡面的創作全都是寫自己的人生經驗」也因忠於自己的感覺,這次何維健不再內向害羞,自言整個人「豁出去」,「覺得自己沒包袱了,連私下也跟著搞笑、放得開。」

新歌《檸檬甜甜的》邀來馬來西亞紅人黃明志執導MV,何維健大跳自創的體操舞,甚至做起追女仔的白日夢,誇張的動作跟表情,看來效果十足,顛覆以往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