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老龐德羅傑摩爾點名 挺休傑克曼接棒007

英國男星戴米恩路易斯曾獲英國皇室授勳。(法新社)英國男星戴米恩路易斯曾獲英國皇室授勳。(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88歲的「老龐德」羅傑摩爾曾7度扮演007,日前在受訪時,他公開點名「金鋼狼」休傑克曼和英國男星戴米恩路易斯可以成為下一代龐德。

羅傑摩爾扮演007時相當帥氣,展現龐德風流倜儻的氣質。(資料照)羅傑摩爾扮演007時相當帥氣,展現龐德風流倜儻的氣質。(資料照)

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萌生退意,表明不想再演,甚至開玩笑說:「如果再演第5部,我寧願割腕!」也坦承如果繼續演出只是為了錢,所以近來外界都在議論到底誰能成為下一任詹姆士龐德,其中克雷格的好友休傑克曼就公開表示很想演007,而休傑克曼也才對外表示將從經典角色「金鋼狼」中退休,如果接演007似乎也是「剛好」的選擇。

休傑克曼坦言很想扮演龐德,但要先經過好友丹尼爾克雷格的認可。(路透)休傑克曼坦言很想扮演龐德,但要先經過好友丹尼爾克雷格的認可。(路透)

加上連老前輩羅傑摩爾都點名休傑克曼,更增加了他出線的勝算,不過因為休傑克曼是澳洲人,而戴米恩則是正港英國人,曾祖父還曾任倫敦市長,在血統上倒是由戴米恩勝出。

46歲才扮演龐德的羅傑摩爾,擔任龐德長達12年,被問到當時為何動念從007中退役,身為史上最高齡的龐德,他笑說:「當我的孫女出生時,我就知道時間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