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韓最佳女友AOA 雙十約會台粉

AOA將於10月10日首度撲寶島會粉絲,旋風登台24小時,雪炫(後排右)是團中的人氣成員。(華納提供)AOA將於10月10日首度撲寶島會粉絲,旋風登台24小時,雪炫(後排右)是團中的人氣成員。(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將於10月10日撲台會粉絲!

偶像沒空逛夜市 粉絲備美食

「AOA」最新亞洲巡迴見面會將於明起從首爾起跑,緊接著海外首場於10日移師台北,隔日再飛抵香港繼續巡演,她們此行旋風來台24小時,粉絲擔憂嬌客無暇出門品嘗美食,將在演出後台備妥鹹酥雞、小籠包、芒果冰等寶島聞名小吃。

「AOA」出道3年首次降臨寶島,曾多次聽師兄團「FTISLAND」、「CNBLUE」分享台灣美食的她們,來台前特地指名要逛夜市,無奈此次行程太趕,小妮子們可能無法如願。

雪炫人氣旺 冠軍女友季軍媳婦

她們近期以新歌《Heart Attack》再攀高峰,人氣成員雪炫更擊敗「EXID」哈妮、「Girl’s Day」惠利、隊友草娥、「少女時代」太妍,凍蒜「最佳女友」冠軍,2位成員一口氣打進前5名,氣勢很旺,而雪炫也被選為「中秋節最想介紹給家人的媳婦人選」季軍,鋒頭頗健。

「AOA」見面會門票現已售出約7成,購票可洽全家超商,自由娛樂頻道也將送出10張門票給幸運讀者,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