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吃喝台灣 日首播帥氣勾客

木村拓哉在觀光短片中,大啖芒果冰(上)、小籠包(中)、烏龍茶(下)等台灣美食,大展帥氣俏皮魅力。(翻攝自影片)木村拓哉在觀光短片中,大啖芒果冰(上)、小籠包(中)、烏龍茶(下)等台灣美食,大展帥氣俏皮魅力。(翻攝自影片)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一哥木村拓哉應觀光局邀請,7月時來台4天3夜,與國際名導吳宇森合作拍攝「I love Taiwan」宣傳廣告。等了2個月,該影片昨天終於公開首播!

夯團「SpeXial」團員晨翔(左起)、偉晉、風田、宏正與觀光局吉祥物喔雄,一起現身東京女子時尚秀「TGC」。(東風電視提供)夯團「SpeXial」團員晨翔(左起)、偉晉、風田、宏正與觀光局吉祥物喔雄,一起現身東京女子時尚秀「TGC」。(東風電視提供)

昨在人來人往的澀谷車站前4面電視牆、大阪道頓崛2面電視牆、東京女子時尚秀「TGC」都可以看到該廣告,60秒的影片中,木村喊出「Time For Taiwan」口號,大啖清涼芒果冰、品嘗小籠包時,頻頻向店員大喊「再一顆」;還在烏來飯店的美景中,帥氣跪坐品茗,品嘗台灣名產烏龍茶,大展個人魅力。就連吳宇森導演熱愛的鴿子,在影片中也沒缺席,飛撲到木村的臉上,替影片增添不少趣味。廣告昨首播後,已經有不少日本網友表示「台灣看起來好好玩」、「畫面好美」,好評不斷。據悉,這次觀光局,已砸了5千萬元預算,芒果冰篇、小籠包篇、烏龍茶篇各15秒的廣告,也將於10月開始在日播出,未來將吸引更多日人來台觀光。

木村拓哉觀光短片昨在澀谷車站前交叉路口4面電視牆聯播,每小時輪播1次,預計將播出到10月3日。(東風電視提供)木村拓哉觀光短片昨在澀谷車站前交叉路口4面電視牆聯播,每小時輪播1次,預計將播出到10月3日。(東風電視提供)

台灣偶像夯團「SpeXial」昨也受邀參與東京女子時尚秀「TGC」,替木村影片站台宣傳。雖然只有4名團員宏正、晨翔、風田、偉晉現身活動,但魅力不減。團員們突擊現身活動內的觀光局攤位,引來一陣尖叫騷動,吸引逾150名的櫻花妹搶拍合照,外銷日本十分成功。昨他們上台後,先是嘴甜大讚影片拍得有如電影般華麗,還大推蚵仔煎、芒果冰、小籠包等台灣美食,向台下櫻花妹推廣台灣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