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芷瑩鍍金不漲價 嚴藝文得獎遭爸譙

朱芷瑩(右)與嚴藝文分別拿下金鐘戲劇節目與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記者趙世勳攝)朱芷瑩(右)與嚴藝文分別拿下金鐘戲劇節目與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芷瑩以客台《新丁花開》勇奪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昨她在公廣集團慶功宴表示,將與男友「張先生」甜蜜飛義大利及法國慶祝得獎。回想這一路,她最慘曾演一場舞台劇只拿3千元,現雖鍍金,大器表示自己不會漲價,她說:「大環境不景氣,會共體時艱。」

嚴藝文以《天使的收音機》拿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老爸竟開譙,嫌她得獎感言落漆,「都已經當演員了還會緊張?」這讓嚴藝文十分不爽,碎念「明明就高興的要命。」吳慷仁以《麻醉風暴》拿下迷你劇男配角,但他最近節食,看到慶功宴的美食十分痛苦,「肚子很餓,慶功看著別人吃心情很複雜。」公視在金鐘33個獎項拿下15金,獲獎率近5成,迷你劇類節目共獲7金,是獲獎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