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 烏龍下嫁松坂桃李

綾瀨遙(左)與松坂桃李合拍電影《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傳出熱戀,被日媒視為下一對閃婚的人選。(資料照)綾瀨遙(左)與松坂桃李合拍電影《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傳出熱戀,被日媒視為下一對閃婚的人選。(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日本女星綾瀨遙又傳婚訊!綾瀨遙以天然傻大姊形象走紅,今年初曾與小3歲男星松坂桃李傳熱戀,雙方雖否認交往,但婚訊消息卻從沒斷過。日本八卦媒體《九州體育報》日前在報紙頭版以斗大標題刊出,「綾瀨遙將下嫁松坂桃李」,許多粉絲光看標題,還以為心中的女神真的「婚」頭,大喊心碎,事後卻證明該報導只是烏龍一場。

綾瀨遙與松坂桃李去年因合拍電影《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結緣,今年年初時傳出熱戀,據傳兩人住家距離很近,開車僅須10分鐘,近水樓臺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雖然綾瀨遙與松坂桃李始終不認愛,日媒還是將他們視作下一對閃婚夫妻的第一人選。該報導指出,綾瀨遙明年將主演NHK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只要該劇成功獲得高收視率,她就有機會和松坂桃李步入結婚禮堂,整篇報導純屬臆測,也讓許多網友直呼「這根本是標題殺人」。

雖然該則婚訊是場烏龍,但據傳兩人已交往1年,感情十分穩定,綾瀨早將松坂帶回家,綾瀨爸也對松坂讚譽有加,日媒普遍認為兩人結婚是遲早的事,有粉絲祝福,也有網友表示「從沒認愛哪來結婚消息」?兩人是否有機會成為下一對銀色夫妻,仍待時間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