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忙到累翻 月入不到22K

SpeXial擔任《跑跳好心情4》跳繩推廣活動代言人,賣力跳繩,風田(右)意外露肚。(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擔任《跑跳好心情4》跳繩推廣活動代言人,賣力跳繩,風田(右)意外露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SpeXial昨天擔任公益活動代言人,他們賣力跳繩反被糾纏、險些仆街,現場爆出不少笑料。

SpeXial今年工作量大增,一天睡不到5小時,身體免疫力降低,宏正就自曝雙眼下方腫2包,一開始以為長針眼,後又被誤判是「脂肪瘤」,最後才診斷出是「霰粒腫」,他苦撐半年將在下個月動小手術治療。

雖然他們每天趕通告忙得昏天暗地,卻默默透露收入其實零進展,通告費沒得分,光準備妝髮公司就倒貼,一個人每月平均下來竟不到22K,只能等明年開始接戲才會有個人收入。

先前SpeXial被爆歌曲舞蹈抄襲韓團「EXO」,宏正表示自己看過,結果「見仁見智」,有人覺得像也有人覺得不像,但他承認團體唱歌、舞蹈的確還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