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開唱 麥克風歌神級 豬哥亮隔空打氣 親友團北上捧場

許富凱的親朋好友包了5台遊覽車北上捧場,父母親也低調現身。(記者潘少棠攝)許富凱的親朋好友包了5台遊覽車北上捧場,父母親也低調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許富凱昨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資深製作人黃義雄、施文彬、胡瓜、丁曉雯等人皆到場欣賞,而豬哥亮則透過VCR祝賀。有趣的是,昨晚田馥甄也在高雄開唱,但爸媽沒到場,反而跑來支持許富凱,2人還不好意思的說:「我女兒說要低調一點啦!」

許富凱又唱又跳,大秀苦練多時的舞蹈。  (記者潘少棠攝)許富凱又唱又跳,大秀苦練多時的舞蹈。 (記者潘少棠攝)

許富凱「青春少年夢」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場3040個位子全數坐滿,高雄的親朋好友還包了5台遊覽車北上捧場。許富凱在表演前一晚因為太緊張而失眠,昨天表演前就禁聲,還把自己關在休息室沉澱1個小時。

豬哥亮透過VCR祝賀。(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透過VCR祝賀。(記者潘少棠攝)

他昨帶著和「歌神」張學友同等級,歌迷集資50萬元的金色訂製麥克風開唱,一出場先穿上白色水鑽軍裝,連唱跳《熱情的島嶼》等3首快歌,大秀苦練多時的舞蹈,現場還自彈自唱《舊情綿綿》。

許富凱回憶出道前在餐廳駐唱,因為不會看樂譜和定key,被樂隊老師拿樂譜砸、挨罵的事情,也感謝所有在音樂路上提攜他的貴人們。他在台下看到昔日戰友蔡佳麟、張文綺忍不住淚崩,提到2名因為癌症過世的粉絲,讓哭點超低的他又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