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帝特殊性關係 房客挑戰無尺度

任達華(右起)、邵雨薇和李康生將挑戰尺度無極限的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記者趙世勳攝)任達華(右起)、邵雨薇和李康生將挑戰尺度無極限的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暢銷驚悚異色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拍成電影,昨舉行卡司記者會,3大要角「房東」任達華、「同志教授房客」李康生以及「穎如」邵雨薇一起現身,崔震東身為「最老新導演」,掛保證將拍出無尺度的限制級電影。

對同志角色不陌生的李康生,一上場就說這次要演出「特殊性關係」,任達華馬上做出柯P的搥桌動作,兩個影帝默契十足。任達華更幽默表示這是他從影以來最難角色,因為這次他得去掉「港腔」講台詞,劇組還為此請來正音老師陪練。

新秀邵雨薇通過「全裸試拍」考驗得到角色,她在戲中除了有裸露戲,還要挑戰多場血腥虐殺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