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幽默楊一展 祝福江祖平

江祖平(左二)斷開周孝安後,現搭上楊一展(左)。(取自臉書)江祖平(左二)斷開周孝安後,現搭上楊一展(左)。(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一展搭上周孝安舊愛江祖平,2人已快結婚。楊一展日前說跟周孝安「真的一點也不熟」,語氣不悅,周孝安昨觀賞「金鐘五十‧響」特別展,尷尬說:「沒錯,我們確實不熟,只有見過2次面。」但仍祝福2人,展現氣度。

周孝安(中)將與楊一展爭金鐘戲王。(記者鍾智凱攝)周孝安(中)將與楊一展爭金鐘戲王。(記者鍾智凱攝)

周孝安與楊一展將爭金鐘戲王,若依姓氏筆畫,兩人在頒獎會場將比鄰而坐,難怪先前楊一展表示想與江祖平一起坐,昨周孝安搞笑說,楊一展可用縮小燈照江祖平,接著唱杜德偉的《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幽默化解尷尬。周孝安分手後仍關心江祖平的貓,現因楊一展,他自動淡出。對於新歡舊愛大亂鬥,他說:「每個人都去在意的話,太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