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基弘被妻嫌不性感 忌妒金秀賢

李基弘因為扮演「民豪」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結果新婚妻子(右)認為他一點都不性感。(取自IG)李基弘因為扮演「民豪」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結果新婚妻子(右)認為他一點都不性感。(取自IG)

特派記者封以恩/首爾報導

李基弘和湯瑪士桑格斯特(左)在記者會上默契十足,不時交頭接耳。(福斯提供)李基弘和湯瑪士桑格斯特(左)在記者會上默契十足,不時交頭接耳。(福斯提供)

「民豪」李基弘去年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第4名,但還是愛吃「都教授」金秀賢的醋!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裡一場主角全都被倒吊起來的戲,讓演員們上上下下拍了兩天,難度相當高。(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裡一場主角全都被倒吊起來的戲,讓演員們上上下下拍了兩天,難度相當高。(福斯提供)

為宣傳《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李基弘昨天接受亞洲媒體訪問;新婚不久,但老婆說「喜歡」金秀賢,問他會不會吃醋,笑答:「對呀,我超忌妒他(指金)的!」李基弘說,老婆曾說「民豪」很性感火辣,但李基弘則一點都不,慘被老婆打槍。李基弘表示,自己和民豪的個性完全不同,雖然很羨慕他的強壯,但現實生活中,若要成為民豪,壓力真的太大。

李基弘(左)與湯瑪士桑格斯特私底下個性一熱一冷,感情非常好。(福斯提供)李基弘(左)與湯瑪士桑格斯特私底下個性一熱一冷,感情非常好。(福斯提供)

李基弘與湯瑪士桑格斯特在受訪時,對於被台灣粉絲稱其為「小鮮肉」,都覺得非常新鮮,也非常感動;李基弘甚至用華語講出「我愛你」來答謝台粉,桑格斯特則深情對粉絲說出「I love you」。

李基弘與桑格斯特這次演出《焦土試煉》面臨更多體能挑戰,不約而同都說在沙上奔跑超難,也一致認為有一場被倒吊的戲最難拍,因為每次吊上去最多撐5分鐘就非常難受,這場戲讓他們來回拍了整整兩天。不過李基弘非常珍惜演出民豪的機會,他從未想像自己居然可以走紅全球;被問到有機會會不會想跟「台灣之光」的好萊塢名導李安合作,他馬上笑著拜託:「可以幫我打電話給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