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浪漫耍帥見老爸秒哭

蔣卓嘉上周推出新專輯。(記者胡舜翔攝)蔣卓嘉上周推出新專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蔣卓嘉上周推出新專輯《See you again》,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除了找來他的圈內友人錄製感謝VCR,也偷偷請到他的爸媽幫忙錄VCR,他一看到爸爸的身影出現在螢幕上,眼淚秒噴,哭到腰都彎了,還頻頻問:「你們(同事)是怎麼找到他們(爸媽)的?」

蔣卓嘉看到父母透過VCR祝福感動痛哭。(記者胡舜翔攝)蔣卓嘉看到父母透過VCR祝福感動痛哭。(記者胡舜翔攝)

蔣卓嘉說,爸爸在澳洲工作,蔣卓嘉過年的時候本來想要回上海團聚,但後來又決定留在台灣做專輯,因此已經有2年多沒有見到彼此,聽到爸爸在VCR上說:「希望有一天能聽你的演唱會,不要讓我等太久喔!」讓蔣卓嘉忍不住又淚崩。

蔣卓嘉一直給人暖男印象,他自豪的說,大一時曾約了當時的女友到雪梨情人港玩,事先請朋友幫忙預約在當地超夯的日本料理餐廳,他還假裝是隨口約女友去那裡吃飯。到場後才發現,朋友幫他安排了最好的位子,桌上還擺了雞尾酒,讓女友非常感動,蔣卓嘉昨回憶這段往事,一臉陶醉的說:「那是我人生中做過最帥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