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川里美忘了周董 忘不了鄧麗君

夏川里美將7度在台開唱,記者會上挑戰拉霸求「777」連線好運,可惜連試3次都失敗。(記者潘少棠攝)夏川里美將7度在台開唱,記者會上挑戰拉霸求「777」連線好運,可惜連試3次都失敗。(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來台為11月演唱會催票,她7度登台開唱,主辦單位準備拉霸求「777」連線好運,但夏川接連試了3次都摃龜;這次夏川首度攻桃園巨蛋開唱,更搬出「周董」周杰倫出道首場演唱會也辦在同場地噱頭,不過夏川卻不認識這位亞洲小天王,經由翻譯提醒才想起曾看過他的影片。

夏川里美將於10月9日長尾巴,昨主辦單位提前替她暖壽,並預祝演唱會票房開紅盤。(記者潘少棠攝)夏川里美將於10月9日長尾巴,昨主辦單位提前替她暖壽,並預祝演唱會票房開紅盤。(記者潘少棠攝)

夏川每次抵寶島開唱,偶像鄧麗君的歌曲幾乎是必唱曲目,今年適逢鄧麗君逝世20周年,她透露演唱會上也一定會獻唱鄧麗君的歌曲,向這位永遠的一代歌后致敬。

今年5月,日本NHK電視台在鄧麗君逝世紀念日播出特輯,由夏川帶領觀眾走訪鄧麗君的墓園;夏川表示,從小就唱鄧麗君的歌參加比賽,雖然曾與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音樂家馬修連恩等大咖合作,但最遺憾的就是未曾和鄧麗君合作,上次親訪鄧麗君長眠的筠園,她對著鄧麗君隔空喊話會繼續努力唱歌,希望能像偶像一樣將美麗的歌聲傳遞給樂迷。

夏川里美將於11月13、14日在桃園巨蛋、台南成功大學開唱,演唱會門票於今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及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