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當房東 共進晚餐排除台粉

國際民宿網站原祭出可和代言人BIGBANG「共宿」噱頭,大打品牌知名度,後臨時變更遊戲規則,改由G-DRAGON出馬當房東。(路透)國際民宿網站原祭出可和代言人BIGBANG「共宿」噱頭,大打品牌知名度,後臨時變更遊戲規則,改由G-DRAGON出馬當房東。(路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欲親近粉絲,與民宿網站合辦活動,還派隊長「GD」G-DRAGON當房東、陪吃,沒想到對該團超級支持的台粉,卻遭排除參加資格!該團9月將攻小巨蛋唱4場,先賣的3場門票都是秒殺,且門票最高價達8800元。有些台粉大嘆掏心掏肺掏錢支持偶像,但此等「福利」卻沒份同享,直言「感覺好差」!

該國際民宿網站Airbnb由「BIGBANG」代言,近來舉辦由亞洲顧客中抽選5名幸運兒,可與代言人共宿的「一夜約會」活動,引起各國粉絲期待。後來,網站將遊戲規則改成由GD擔任房東,粉絲入住他位於首爾的工作室,雖然少了「睡一晚」噱頭,但可以和GD共進晚餐。這個活動主打亞洲顧客,卻只限中、日、韓、星馬、菲粉絲參加,台灣、泰國、印尼、越南等國的粉絲則通通沒得玩,明顯不公平。

雖然由網站祭出的遊戲規則,「BIGBANG」本人未必清楚,而且與演唱會也沒有關係,但南韓娛樂公司近年進軍全球,卻常被抱怨獨厚日本粉絲,不僅會在日本特地規劃新巡演,還會另外設計演唱會周邊商品,並為日本粉絲開設官方粉絲會員站,讓其他亞洲粉絲忍不住自嘲,韓粉的地位有如「皇后」,日粉則是「寵妃」,其他國家的粉絲只能含淚當「宮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