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少懷鹹豬手 張孝全罵好噁

張孝全與張少懷有多位共同好友,張少懷超愛鬧張孝全,兩人互動很有趣。(記者陳奕全攝)張孝全與張少懷有多位共同好友,張少懷超愛鬧張孝全,兩人互動很有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張孝全與張少懷的關係原本是「好友的朋友」,張孝全一直很讚賞張少懷的演技,卻又抱怨他像「瘋狂女友」一直傳簡訊。張孝全回說「人在香港在忙」,張少懷卻回:「騙人!那我就在俄羅斯!」

張孝全不斷挑戰自己,在《青田街一號》裡搞笑、打鬥、還要演愛情戲。(記者陳奕全攝)張孝全不斷挑戰自己,在《青田街一號》裡搞笑、打鬥、還要演愛情戲。(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在《青田街一號》即興演出吵嘴,互相抓語病,張孝全說:「沒見過像張少懷這麼煩的!」張少懷很愛鬧他,記者會上故意摸張孝全屁股。張少懷說:「他反應很大,我更享受。」

馬志翔、吳中天、黃健瑋都是兩人的共同好友,張少懷摸過每個人的屁股,鑑定堅硬程度還是「張孝全比較壯」。張孝全立刻回罵:「你好噁!」張少懷也透露吳中天被摸都沒反應,和張孝全是兩個極端。

張孝全為《青田街一號》犧牲很大,他「撩落去」扮女裝,醜到他自己不敢看。如果和愛慕他的法拉利姊相比?張孝全立刻說:「她比較美!」片中的打鬥戲也引發舊傷,害他好一陣子無法運動練拳擊。張少懷也曾拍戲受傷,不過卻是踢黃健瑋踢的太過癮太用力,結果自己扭傷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