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姊安全下莊 音樂人砲打國防部

貴婦團成員朱愷葳曾因毆警鬧上法院。(記者簡榮豐攝)貴婦團成員朱愷葳曾因毆警鬧上法院。(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曾德蓉、蔡琛儀、馮亦寧/台北報導〕桃園地檢署前天偵結,包括帶隊參訪的陸軍航特部601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在內,共計15名貴婦親友團,全部不起訴,引爆全民怒點,民怨沸騰,樂團拷秋勤砲轟國防部應從「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正名為「Ministry of Nasty Dumb ass(下流混蛋部)」。許常德則批不起訴如同互相包庇的黑社會,國防部不如廢了。

李蒨蓉因炫耀阿帕契合照引起軒然大波。(取自臉書)李蒨蓉因炫耀阿帕契合照引起軒然大波。(取自臉書)

拷秋勤在臉書怒嗆:「應該要是最高上級的國防部,竟然為了幫『老奶陳』護航,瞎掰 『 此處非堡壘要塞 』 的鬼話。」並直指核心:「應該要嚴守紀律的飛官,變成 cosplay 變裝跑趴的咖洨;應該極度機密的直升機陣地,變成假掰拜金天龍皮草貴婦的玩樂場所;應該要同生共死的同袍,變成一件又一件集體霸凌案的兇手,黑畫面永遠沒有真相。」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替洪仲丘抱屈。

音樂人許常德批評軍隊「黑社會化」。(取自臉書)音樂人許常德批評軍隊「黑社會化」。(取自臉書)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同樣在臉書痛批:「養這種軍官,不如把國防部廢了,沒有軍紀的國軍有什麼存在價值?」針對判決結果,更怒轟「我們要的是軍人,不是一堆互相包庇的黑社會,有這種軍人,失去的何只是釣魚台。」並對比2年前洪仲丘案,認為一個士兵帶手機進軍營被操到死,一個軍官戴阿帕契帽回家沒問題,就是軍隊「黑社會化」的證明。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砲轟國防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砲轟國防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阿帕契團貴婦朱愷葳在得知不起訴後鬆口氣,爽到在臉書PO文:「終於,謝謝一路以來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我愛你們。」李蒨蓉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尊重司法檢調判決,感謝所有檢調相關單位與相關人員辛苦地付出。」看得出暗爽自己安全下莊,無視全民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