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挺胸洩底 完勝飆淚謝沛恩

謝沛恩(右起)看完首映後落淚,謝佳見貼心安慰。(記者王文麟攝)謝沛恩(右起)看完首映後落淚,謝佳見貼心安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實習記者蔡雅雯/台北報導〕安心亞、謝佳見及謝沛恩等昨出席台視、東森《致,第三者》首映會,面對一干女星夾殺,安心亞不愧是最會搏版面的那一位,微露奶大贏包緊緊的女星們,而且就在被CUE上台的時候,一個轉身、一個MOVE,很巧妙地露底了,乍看之下一片光溜溜,從上到下,堪稱從奶到三角洲都將其他女星壓落底。

安心亞起身時底褲見客。(記者王文麟攝)安心亞起身時底褲見客。(記者王文麟攝)

安心亞和謝佳見從戲裡恩愛到戲外。在等戲時,安心亞會不自覺偷看謝佳見,或是到處尋找他的身影,自爆在片場會因為謝佳見一些貼心的小舉動,而小鹿亂撞,直呼:「戀愛了。」

謝佳見(右起),安心亞,謝沛恩,張立昂出席《致,第三者》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謝佳見(右起),安心亞,謝沛恩,張立昂出席《致,第三者》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妙的是,謝沛恩一看完片花後,竟當場噴淚,哭個不停,讓全場人傻眼,她解釋,雖然戲外她沒當過第三者,但拍戲期間太融入角色,對於第三者被誤解、敵視心情感同身受;此外,她還自曝拍戲壓力大,半夜經常夢到謝佳見,謝佳見則搭腔,睡覺時也會夢到兩位女主角,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常常被戲裡角色驚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