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冉肖玲風華絕代 愛女驚喜獻花

冉肖玲的女兒(左)上台獻花,讓她又驚又喜。(記者趙世勳攝)冉肖玲的女兒(左)上台獻花,讓她又驚又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世紀巨星風華絕代演唱會」第2場,昨晚圓滿落幕,資深歌手冉肖玲的女兒應佩珊特別上台獻花,讓冉肖玲又驚又喜,應佩珊還貼心準備衛生紙,以防媽媽淚崩舞台,冉肖玲笑說:「我很開心,不會哭。」

演唱會原定上周舉行,當時冉肖玲的兒女都特地從香港飛來欣賞,但遇上颱風延期,只好再飛回香港,但應佩珊不忍看到媽媽失望,於是跑來台灣給她驚喜。

張帝也延續前晚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開唱前都還沒人知道他到底要唱什麼歌,上台後,張帝當起歌迷的「人體點歌機」,玩得非常開心。

香港資深演員胡錦也到場欣賞,主持人夏玉珠代她宣布,將在12月25日、26日攜手凌波,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梁祝》舞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