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眼睛爆血 踩高跟好怕仆街

戴愛玲完成小型演唱會,粉絲鼓勵她朝小巨蛋邁進。(索尼提供)戴愛玲完成小型演唱會,粉絲鼓勵她朝小巨蛋邁進。(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最近因工作壓力大,造成眼睛微血管爆裂,充滿血絲,醫生雖叮嚀她至少1週不要戴隱形眼鏡,但她為了演唱會還是硬戴,沒想到舞台上燈光一打,眼睛超刺痛,加上穿著14公分高跟鞋,她深怕一不小心會在台上「仆街」。

戴愛玲壓力大,眼睛充滿血絲。(索尼提供)戴愛玲壓力大,眼睛充滿血絲。(索尼提供)

前兩天戴愛玲在台中Legacy開唱,獻唱新專輯《我不離開》新歌,唱到招牌曲《對的人》時,台下600多位粉絲更是大合唱,現場宛如大型KTV包廂。

合唱冠軍粉絲 竟說喜歡A-Lin

之前網路飆歌賽選出冠軍,在演唱會上和戴愛玲合唱《我不離開》,這首歌原是戴愛玲和A-Lin合唱,因此戴愛玲對冠軍粉絲說:「今天妳是以A-Lin的身分來唱這首歌喔。」

原本這位粉絲要向偶像戴愛玲表達自己多喜歡她,因此強調從戴愛玲出首張專輯開始她都有買,不知是否太緊張,歌迷突然口誤對全場說:「A-Lin是我很欣賞的歌手!」逗得戴愛玲和全場觀眾大笑。演唱會圓滿結束,粉絲跟戴愛玲說:「小巨蛋等著妳唷!」

對於紅眼睛,戴愛玲自我安慰:「大紅大紫啦!」但男友很關心她,貼心叮嚀她每天睡前別在黑暗中滑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