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電信開台週年 送20萬旅遊券

台灣之星慶祝週年,凡用戶皆有機會獲得20萬元旅遊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之星慶祝4G開台滿週年,大手筆送用戶前往一生必去的10個地方。凡台灣之星用戶於今日起至8月31日登入活動網站,選擇自己的夢想國度如亞馬遜叢林,並寫下想去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20萬元旅遊券,共5名幸運者。

另有拉霸抽手機折價金網站活動,最高金額達25,000元,申辦手機專案可折抵手機價,有機會0元將Apple iPhone 6 Plus帶回家。

台灣之星表示,目前3G、4G用戶數持續成長達170萬戶,同時鎖定不同族群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方案,像挺青春U25專案,成功吸引年輕族群,25歲以下新用戶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

圖片提供:台灣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