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案辯結 許慶祥痛哭翻供-小S老公許雅鈞淚喊2年活得超痛苦

小S丈夫許雅鈞(右)昨因胖達人炒股案出庭應訊。(記者王敏為攝)小S丈夫許雅鈞(右)昨因胖達人炒股案出庭應訊。(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案,昨開庭辯論,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都當庭落淚,堅持清白,許雅鈞說這2年來全家活得超級痛苦,「我沒犯罪,超級冤枉,莫名其妙被起訴」,許慶祥則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我不可能為了600多萬元毀了我一生的聲譽」。全案辯結,定8月28日下午宣判。

小S公公許慶祥(後排右)開庭後步出法庭,右前戴墨鏡者為許妻黃秀真。(記者王敏為攝)小S公公許慶祥(後排右)開庭後步出法庭,右前戴墨鏡者為許妻黃秀真。(記者王敏為攝)

許慶祥在檢方偵查期間認罪並繳回不法所得657萬元,承認看到胖達人前年6月虧損財報的內線消息才賣股,但許慶祥昨翻供主張無罪,辯說偵訊時他整天沒進食,血糖下降,太緊張,臉還抽筋,調查員還擔心他中風,「身體情況很差、精神不好,檢察官要我認罪,我不懂法律,就認了」,事後他有向檢察官更正沒看到財報,「我到現在依然相信我沒有做錯事,也沒違法」。

許慶祥說,這案子對他打擊很大,蒙受不白之冤,還牽連家人,強調自己行醫多年,救人無數,行善不遺餘力,老了轉行投資,用心研究股市,清晨4點起床研究6個小時,取得一點名聲,不可能為了600多萬毀了一生聲譽,70多歲的許慶祥一度激動掩面哭泣。

許雅鈞接著說,自己沒做的事,為什麼要被欺負成這樣?強調已講得很清楚,卻還是被起訴?並表示這2年全家包括3個小孩,都活得超級痛苦,「希望法官判我清白」,數度拭淚。

公訴檢察官則表示,請合議庭3位法官判決4人有罪,並依4人各自的犯後態度、犯罪所得等,科以適當之刑。

另2位被告基因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承認賣股,但否認有犯意,徐洵平說胖達人香精案後,他獨力賠償10萬筆求償共1億5000多萬元,「這就是我處理事情的態度」,強調不會內線交易;姜麗芬說夫妻都很重視名譽和信用,希望在19歲兒子心目中,徐洵平是負責任的好爸爸,不會內線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