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親切出任務 high翻維也納歌劇院

湯姆克魯斯出席全球首映禮,顯得神采奕奕。(歐新社)湯姆克魯斯出席全球首映禮,顯得神采奕奕。(歐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最近「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僅新作《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順利完成,還和22歲嫩助艾蜜莉順利交往並傳求婚。日前,他重回《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其中一個拍攝場地維也納歌劇院,舉行全球首映禮,阿湯哥全程微笑頻頻揮手打招呼,還親切玩自拍,好心情展露無遺,絲毫不覺「任務」辛苦。

湯姆克魯斯(右)為拍出從維也納歌劇院屋頂一躍畫面,《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組費盡苦心。(達志影像)湯姆克魯斯(右)為拍出從維也納歌劇院屋頂一躍畫面,《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組費盡苦心。(達志影像)

53歲阿湯哥寶刀未老,仍不斷挑戰更艱難特技;在《失控國度》徒手攀飛機、耍飛車特技,還突破極限在水裡憋氣長達6分鐘。但阿湯哥說,這些都還不算最難的,要爬上維也納歌劇院屋頂才是真正的「不可能」,幸好有維也納電影委員會幫忙,才取得許可,成就電影中那戲劇性的一躍。

阿湯哥一身便裝現身首映超親切,微笑和粉絲打招呼、合照。(路透)阿湯哥一身便裝現身首映超親切,微笑和粉絲打招呼、合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