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老爹迷姦當約會 逼員工保密

(圖:美聯社)(圖:美聯社)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的性犯罪惡行揭露越來越多細節,在19日曝光的法庭紀錄中,他將誘姦年輕女性形容為「約會」關係,也坦言用假意關心企圖誘使對方和他上床。

寇斯比坦言曾引誘被害人服下鎮定劑,趁女方無力反抗之際與其發生性關係,事後還要女方去向自己的母親講述性高潮過程,寇斯比認為如此能洗清他性侵的罪行,並把自己的惡行歸類為外遇。

另外法庭紀錄中也披露,寇斯比曾要求員工簽下保密條款,以利他暗中進行某些不當行為,儘管他1964年就已婚,但1970年間他就開始與年輕女性發展「不倫」關係,也曾付錢讓被害女性封口。(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