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前夫變室友 新戀情大埋地雷

葛妮絲派特蘿(左)和克里斯馬汀離婚後仍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葛妮絲派特蘿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儘管已正式離婚,兩人卻為了孩子,仍保持密切關係,有消息指出葛妮絲有意帶著孩子搬回倫敦居住,屆時將上演離婚夫妻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戲碼!

今年5月葛妮絲和克里斯為了幫女兒慶生,舉家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葛妮絲雖然才和《歡樂合唱團》製作人男友布萊德法查克公開曬恩愛,被目擊兩人在義大利海灘公然調情,但葛妮絲打算搬回倫敦的決定可能將為這段戀情埋下地雷。

據悉葛妮絲和克里斯一致認為要讓女兒艾波和兒子摩西接受最好的教育,已經相中倫敦的一流學府,加上這對夫妻離婚後仍保持友好,讓葛妮絲決定在9月帶著孩子搬回倫敦舊愛巢,為上學做準備。可以預見的是,到時候葛妮絲就會和洛杉磯、倫敦兩邊跑的克里斯馬汀成為「室友」。雖然房子夠大,足以讓他們有各自的生活空間,只是兩人目前的另一半能否接受他們與從前伴侶同居,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