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為母則強閉著眼能組槍

艾希頓庫奇把女兒捧在手掌心,換尿布也不想讓別人插手。(達志影像)艾希頓庫奇把女兒捧在手掌心,換尿布也不想讓別人插手。(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蜜拉庫妮絲去年10月當媽,與「小艾」艾希頓庫奇喜獲愛女懷亞特,俗話說「為母則強」,身材嬌小的蜜拉最近接受訪問,坦承家裡備有槍枝確保居家安全,還說:「我蒙著眼睛都能把槍拆開再裝起來!」

蜜拉庫妮絲為母則強,備槍保護家人的居家安全。(達志影像)蜜拉庫妮絲為母則強,備槍保護家人的居家安全。(達志影像)

蜜拉強調,儘管她和小艾在家備有自保用的槍,同時也都熟悉槍枝的使用方式,她卻不願女兒也受到同樣訓練,甚至女兒長大後她也不會讓她知道家裡有槍,因為基本上她和小艾都支持美國應有更嚴格的槍枝管制。

不過由於蜜拉曾被一名瘋狂粉絲騷擾,該名狂粉被判入院治療,今年6月卻傳出他已逃離精神病院,讓蜜拉相當驚恐,蜜拉說:「若沒有被跟蹤或是被別人試圖闖進我的住所,我應該根本不會有槍。」

當了父母的蜜拉和小艾現在生活重心全在寶貝女身上,蜜拉透露小艾非常樂於當奶爸,還對可以餵女兒母乳的蜜拉「吃醋」,表示:「那我要幫她換所有的尿布!」甚至開玩笑想闖進女用廁所使用尿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