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悶騷 萬茜讚身材棒

導演林嶺東來台宣傳《迷城》,大誇張孝全。(記者宋志雄攝)導演林嶺東來台宣傳《迷城》,大誇張孝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賀靜賢、鄒念祖/台北報導〕《青田街一號》昨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該片是張孝全與中國女星萬茜的定情之作。張孝全正在巴黎與鄭秀文合拍《婚前合約》,獨自現身的萬茜被追問兩人感情,只回答:「謝謝大家關心。」不過當被問到感情生活是否開心時,她還是透露口風說:「每天都很開心。」

萬茜出席《青田街一號》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未鬆口回應和張孝全的戀情。(攝影記者潘少棠)萬茜出席《青田街一號》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未鬆口回應和張孝全的戀情。(攝影記者潘少棠)

《青田街一號》是萬茜首度與張孝全合作,之前她看過張孝全演的「女朋友。男朋友」以為他很悶,合作後發現他其實「很外向、搞怪,還會自嗨」且有點悶騷。一場張孝全裹著浴巾的打戲,萬茜在現場看了一整晚,稱讚他的身材很好。

講起張孝全的優點,萬茜說:「他很認真,溝通順暢,演戲時把真摯的一面讓我看到了。」一場她跨坐在張孝全身上的戲,卻也讓她發現張孝全超會流汗,下巴一直滴汗「像水龍頭一樣」。

33歲的萬茜與31歲的張孝全談的是姊弟戀,記者問她想過何時要結婚嗎?她回答:「看緣分。」是否會想要「以結婚為前提」去交往?她說:「做任何事不能有期待,順心而為。」

來台宣傳《迷城》的導演林嶺東,昨天則對媒體大誇張孝全,讚他演戲投入、情緒到位,因此電影一拍完,就邀了張孝全合作下一部《飛雙》。張孝全在《迷城》飾演反派,林嶺東說「新片會請張孝全演正派了」。媒體問林嶺東,在拍攝《迷城》時,是否有「照顧眾星排場」的問題,林嶺東說演員都很配合,沒有誰耍大牌。《飛雙》預計9月開拍,除了張孝全,已定郭采潔、任達華、吳彥祖等,林嶺東昨天還特別前往宜蘭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