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婚禮提前 3億豪宅拍婚紗照

Rain(右)、金泰希日前參加同一代言活動,卻巧妙避開同台機會,被網友吐槽態度不大方。Rain(右)、金泰希日前參加同一代言活動,卻巧妙避開同台機會,被網友吐槽態度不大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裴帥」裴勇俊上月中閃電宣布情定旗下女星朴秀珍,預計秋天脫離黃金單身漢之列,兩人上周已挑好婚紗,並在「裴帥」價值約台幣3億元的豪宅拍攝婚紗照,世紀婚禮可能比原先預期更早舉行。

裴勇俊(左)宣布秋天迎娶朴秀珍後,上月底還牽著準老婆的手在網上曬恩愛。(取自Instagram)裴勇俊(左)宣布秋天迎娶朴秀珍後,上月底還牽著準老婆的手在網上曬恩愛。(取自Instagram)

裴帥急婚頭 疑朴秀珍有種

朴秀珍曾因工作披白紗,身為「準裴嫂」的她也吸引不少業者搶著贊助婚紗。朴秀珍曾因工作披白紗,身為「準裴嫂」的她也吸引不少業者搶著贊助婚紗。

據韓媒《韓國日報》報導,「準裴嫂」朴秀珍近日現身首爾江南區某婚紗店挑婚紗,並趕在婚紗照拍攝前,選定婚禮當天所穿的主婚紗,當時裴勇俊也陪在身邊,兩人的婚紗照則選在裴勇俊位於城北洞的豪宅隱密拍攝,杜絕外界窺視;而「裴帥」城北洞的住宅更被視為兩人婚後的愛巢。

由於新娘的主婚紗通常約在婚禮前1個月決定,因此裴勇俊與朴秀珍的婚禮,進度似乎偷偷提前不少,被網友質疑是「先上車後補票」。

Rain金泰希不合體 被批不大方

而在4月傳出結婚喜訊的Rain、金泰希,認愛3年來首度於上周日共同出席中國化妝品的代言活動,雖然兩人為同一活動站台,卻因為出場時間差的關係,巧妙避免在台上合體,雙方經紀公司昨透過媒體澄清,只是在同個活動亮相,並非一起出席,被網友吐槽不夠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